绝对不能再瞎眼了

最强情敌 (下)

  

    第一次写胖远的文,能得到大家的点赞,真心感谢 写着写着突然就词穷了。 有点烂局了哇,如果有灵感以后还会继续写哒 

     马龙抱着林高远往房间走,林高远双手搂着马龙的脖子,亲昵地蹭了蹭,然后轻轻亲在马龙的脸颊。“林高远你个臭小子!你给我下来!”看到马龙和林高远亲昵的行为,瞬间爆炸的张继科。樊振东怕暴怒的张继科真伤了高远,抱着张继科的胳膊“科哥,科哥,冷静”。说完就拉着张继科去商店,怎么也不能委屈了高远。  

    一回到房间,马龙就把林高远放在了床上,拉了张凳子,坐在床边“林高远,可以正常说话吗?”林高远摇摇头。“可以听懂我说话?”马龙歪着头,看着眼前傻乎乎的林高远,“我说,你点头或者摇头,OK?”林高远点点头,表示同意。 “昨天和小胖一起睡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马龙如侦探一般开始提问。林高远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只是耳朵红了。“看来是发生了,还是不能说的事?”林高远的脸瞬间爆红,想扑进马龙的怀里,逃避问题。

    马龙用手指抵住林高远的小脑门,“走开走开,不要想着用撒娇来逃避问题。”被自家队长一脸嫌弃的拒绝的林高远,一脸委屈的重新坐回床上。

    两张感觉相似的脸,大眼瞪小眼了半天,终于马龙决定不忍了,打算刺激下林高远,站了起来,不紧不慢地说,“所以真不说?一直这个状态,也不说?完成不了自己的梦想,永远只是看着他背影,无法和他比肩也不说?”林高远继续沉默了一会,像是鼓起勇气一般,摇晃着来到马龙的跟前,眨巴着眼睛。林高远趴在马龙的跟前,奶声奶气地说“龙哥!不这样”虽然三岁的奶娃不能很好表达自己的意思,但简单的言语也算表达了林高远的心思。“帮帮我。”   

      马龙看着自家的奶娃可怜兮兮的样子,还是有点于心不忍,叹了口气“好吧,你想怎么样?” 奶娃指了指自己的嘴巴“亲亲”。 

      还没等马龙回复,突然门就被打开,林高远被提溜了起来,马龙试着救高远,但是被张继科给挡在了身后,张继科对着林高远恶狠狠地说“平时黏着我龙就算了,怎么的,想仗着变小,取代我的位置啊!小子,告诉你,想取代我在龙心中的位置,除非你进龙的肚子里!”说完就把林高远扔进小胖的怀里。“找你家小胖子去。”

       “马龙!我们也好好聊聊”张继科把樊振东推出了门,嘭地一声摔门。

      樊振东抱着变小的林高远,原本紧绷的表情,突然变得开朗,“哈哈哈哈哈哈”看着大笑的樊振东,林高远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大概除了眼前的小胖子大家都知道这事吧,“傻!”林高远轻轻地吐出一个字。 声音虽然很轻,但是依然能被樊振东捕捉到,“说我傻,你才傻呢!” 

      林高远奶声奶气地冲着樊振东吼了一句“你傻!”

      樊振东捏了捏林高远的脸“你傻!” 

     门又一次被打开,只见张继科黑着一张脸,“给我滚回自己宿舍去!!” 

    樊振东向平时冲食堂的速度,迅速抱着被吼得一脸懵的林高远跑回了自己宿舍。樊振东小心翼翼的放林高远在床边,蹲下了身,“林高远,我不知道之前你听清楚了,听明白了没有,如果没有,我愿意在和你再说一遍。我樊振东,喜欢你,非常非常喜欢你,喜欢你傻笑,喜欢你耍赖,喜欢你的努力,喜欢你的一切,高远,我只想听你一个回答,你...喜欢...我吗?”     

林高远的耳朵在樊振东的告白中,又变得通红,结结巴巴的“喜....欢”。 樊振东捧着林高远的小脸,吧唧的亲了下去。 

     林高远觉得自己的身体开始变化,渐渐的恢复原来的样子。林高远扯过被子,盖住自己,垂着头“樊振东,我喜欢你,我一直都在追逐你的脚步,但是现在的我还配...”

    不等林高远说完,樊振东的头抵住林高远的额头“真好...真好...你也喜欢我。林高远,你不知道你有多好,没有什么配不配的问题,只有喜欢..我知道你的追赶,知道你的努力。我们一起走好不好...” 

    高远看着眼前一脸真挚的樊振东,点头。

     “啊啊啊!梁胖子你别压着我,”突然之间的声音打破了两个人温馨的画面,周雨扯着嗓子以极不优雅的姿态,在众人的推挤下,相当煞风景的被挤了进来。

     “你们继续,你们继续”梁靖崑拉起周雨“不用在意我们,没事了,高远已经恢复正常了,不用那些偏方了,大家都散了吧,散了”。 一干鸟兽散的人立即撤离小宿舍,顺便给两人带上门,生怕最后留下的人会被他们认为破坏了气氛,搅了好事的樊振东给拉住怼个七四。

      樊振东抱着林高远,想起另一个宿舍里的科哥和龙哥,又乐呵呵的笑了。 “你突然傻笑什么?”林高远趴在樊振东的肩头。 

     “没了龙哥这个最强情敌,心情舒畅啊....”

评论(6)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