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不能再瞎眼了

喜欢的胖远文整理

马一发

路人甲乙丙丁:

心情不好翻以前的文看,觉得翻小红心挺麻烦,为了方便自己以后重温干脆搞个整理,自带个人审美滤镜。整理过程中发现一些特别喜欢的文字不知道是太太锁了还是自己巨蠢地没有点小红心,希望大家能在评论里留下你最喜欢但是我没有整理到的文~


现实向


来日方长  by孤城万里


且听  by炙浅.L


    
记林高远的一次直播   by八宝粥
   


樊振东的霸道暗恋   by炙浅.L


你俩这两年 (时间线整理)   by小球


不记年   by废柴的我


不可明说   by我超可爱der


养鱼   by青灯


小甜饼


暗恋的人好像有点怕我怎么办   by糖果袋
  


你脑子才打封闭   by苦苦
    


云撸猫守则   by爱叫啥叫啥~
  


两小无猜   by茶理酱
  


就是你呀   by桃子甜不甜
  


飞行扫帚和甜面包   by哟呵呵哈嘿
  


樊总裁和林爱豆   by爱叫啥叫啥~
   


土豆和女神   by苦苦
   


我只会吹头   by冷糕鱼要甜
     


二十七天   by RoLLing CanDy
   


快波睡眠   by上目线
  


非典型AB关系   by吃胡萝卜吗


色心未泯   by我超可爱der


偷香未遂   by我超可爱der
  


我足以与你相配   by长殷
  


保密大作战   by樱木粉条
  


不给糖果就捣蛋   by冷糕鱼要甜


刷卡上车


 
炮友关系加两篇旧车   by冷水江
   


再见(哨向)   by吃胡萝卜吗
   


奖励   by RoLLing CanDy
  


装醉吃兔子   by好肉
    


ring  my bells   by三味酒
  


等一下——杜蕾斯升职记番外   by牛奶袖子
     


当然是小胖最好啦   by RoLLing CanDy


喜欢的连载(已完结)


我们套间可能藏着一个Omega!!!


丛林恋情


情局


by爱叫啥叫啥~


亲密的医患关系   by奶盖可乐cool


杜蕾斯升职记   by牛奶袖子


期待的连载(未完结)


馥郁之城   by青灯


【论坛综艺体AU】爸爸去哪儿梗   by爱叫啥叫啥~


山之尾[现实向]   by乔麻三三


不惮   by晓时檀记


对尖儿   by茶理酱


小明星   by吃胡萝卜吗


排版乱七八糟也没整理完,等有时间了再整理一波

评论

热度(2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